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加油!!!

离大考还有两个星期~心情非常的紧张~因为要读的还有很多~
要在两个星期以内读完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~不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~
是时候要发奋图强了~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~要对父母负责~不可以令他们失望~
其实我最最大的梦想是成为‘女强人’哈哈~虽然我知道这个梦想离我好远好远~
不过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更坚强,更独立~我希望父母以后都能吃的好,睡的好~
我还要带他们去香港,中国等地方~你们要等我~
家人,永远是我最大的推动力~
家人,永远给与我最大的支持~
家人,有你们我是最幸福的~
所以,我要更努力朝我的梦想前进~
我要珍惜现在,把握未来~
过去了就是过去了~我能做的只有不断的向前迈进~
要把这次的final考好~
final过后,我就可以have a long long rest~
can go back hometown, can go Genting~
can eat a lot~xD
我要加油~
If u think u can, then u can~

1 comment: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加油!!!

离大考还有两个星期~心情非常的紧张~因为要读的还有很多~
要在两个星期以内读完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~不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~
是时候要发奋图强了~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~要对父母负责~不可以令他们失望~
其实我最最大的梦想是成为‘女强人’哈哈~虽然我知道这个梦想离我好远好远~
不过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更坚强,更独立~我希望父母以后都能吃的好,睡的好~
我还要带他们去香港,中国等地方~你们要等我~
家人,永远是我最大的推动力~
家人,永远给与我最大的支持~
家人,有你们我是最幸福的~
所以,我要更努力朝我的梦想前进~
我要珍惜现在,把握未来~
过去了就是过去了~我能做的只有不断的向前迈进~
要把这次的final考好~
final过后,我就可以have a long long rest~
can go back hometown, can go Genting~
can eat a lot~xD
我要加油~
If u think u can, then u can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