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4 days to go

还有4天就是final了,很快的,一个sem就这样过去了~
所谓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”,时间就这样一去不回头~
时间真的很宝贵~尤其是在final的时候,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把握时间~
不懂为什么,总是在final的时候才领悟到时间的重要性~
我们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来玩,看戏,上网~为什么就是不能够用一天的时间来读书呢?
平时,可以用几天的时间把一整套戏追完~偏偏就是不能够用几天的时间把书读完~
看戏,上网可以每天做,但是,一提到读书就有点难~
偏偏在读书时就很容易睡着,平时有得睡都不要睡,考试时要睡都难~
现在能做的只有把握剩下的时间,好好把书读完,才不会对不起自己~
考完试过后,我要好好的休息,大吃大喝,好好享受~
还有好多戏还没看,例如个人趣向,act by lee ming ho~一集都还没看~
灰姑娘的姐姐等等,很多戏等着我去看~我要加油!!!
考完试就可以把这些戏看完~想到都开心~
to all of my friends, all the best in final~good luck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4 days to go

还有4天就是final了,很快的,一个sem就这样过去了~
所谓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”,时间就这样一去不回头~
时间真的很宝贵~尤其是在final的时候,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把握时间~
不懂为什么,总是在final的时候才领悟到时间的重要性~
我们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来玩,看戏,上网~为什么就是不能够用一天的时间来读书呢?
平时,可以用几天的时间把一整套戏追完~偏偏就是不能够用几天的时间把书读完~
看戏,上网可以每天做,但是,一提到读书就有点难~
偏偏在读书时就很容易睡着,平时有得睡都不要睡,考试时要睡都难~
现在能做的只有把握剩下的时间,好好把书读完,才不会对不起自己~
考完试过后,我要好好的休息,大吃大喝,好好享受~
还有好多戏还没看,例如个人趣向,act by lee ming ho~一集都还没看~
灰姑娘的姐姐等等,很多戏等着我去看~我要加油!!!
考完试就可以把这些戏看完~想到都开心~
to all of my friends, all the best in final~good luck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