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人生

在人生中常常会面临许多考验与难题~
这些考验能使我们变得更坚强,更勇敢~
同时,我们也会面临很多抉择~
一旦做了决定,就没有后退的权利~
我们要为自己所做的每个决定而负责~
决定了,就不要后悔~
毕竟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~

未来,永远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~
我们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~
失败了,就重新再站起来~
机会,永远只给准备好的人~
失败了,就从中吸取教训~
成功不是必然的~
成功,它需要经过无数次的失败~
在做好每一个决定之前,我们应该要想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~
没有人需要为你所做的决定而负责,毕竟决定权永远在自己的手中~
既然决定了,就要有承担起后果的决心~
未来是怎样,没有人会知道~
未来,永远是个谜~
但是,我会为我所做的每个决定而负责~
我的人生,毕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~
我,是一个拿不定主意的人~
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善变的女人~
常常会为了一个决定而犹豫不决~
从今以后,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~
时间,能够证明我的改变~
希望,这一次我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人生

在人生中常常会面临许多考验与难题~
这些考验能使我们变得更坚强,更勇敢~
同时,我们也会面临很多抉择~
一旦做了决定,就没有后退的权利~
我们要为自己所做的每个决定而负责~
决定了,就不要后悔~
毕竟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~

未来,永远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~
我们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~
失败了,就重新再站起来~
机会,永远只给准备好的人~
失败了,就从中吸取教训~
成功不是必然的~
成功,它需要经过无数次的失败~
在做好每一个决定之前,我们应该要想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~
没有人需要为你所做的决定而负责,毕竟决定权永远在自己的手中~
既然决定了,就要有承担起后果的决心~
未来是怎样,没有人会知道~
未来,永远是个谜~
但是,我会为我所做的每个决定而负责~
我的人生,毕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~
我,是一个拿不定主意的人~
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善变的女人~
常常会为了一个决定而犹豫不决~
从今以后,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~
时间,能够证明我的改变~
希望,这一次我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